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官方宣布妖锋租借离队 赛季末买断费12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穆尼尔巴萨进球集锦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巴塞罗那宣布穆尼尔以租借形式加盟瓦伦西亚一个赛季,并在赛季结束后拥有1200万欧元买断条款。

此前西班牙媒体就曝出,巴萨签下帕科的同时,穆尼尔会被租借至瓦伦西亚。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写到:“巴塞罗那俱乐部与瓦伦西亚达成了协议,2016-17赛季穆尼尔将以租借形式为瓦伦西亚效力,并且可以选择在赛季结束后以1200万欧元买断球员。”

穆尼尔-埃尔哈达迪是一位有着摩洛哥血统并出生于马德里的射手。他在16岁时加盟了巴萨青年队,并一路凭借出色的表现在2014年夏入选了一线队,共代表巴萨出场26次,打进4粒进球。

加盟瓦伦西亚后,穆尼尔将身披9号球衣。巴萨在声明中也表达了对穆尼尔的祝福:“今天,穆尼尔离开诺坎普是为了继续成长并提高自己的技术,从而在回归的时候能重新夺回在巴萨一线队的位置。”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