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来啦!西甲锋霸已过巴萨体检 转会费最高35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萨准新援帕科高光集锦

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等报纸的消息,西班牙球员帕科-阿尔卡塞尔即将完成加盟巴萨的转会。

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帕科接受了巴萨方面安排的体检,并且顺利通过。《每日体育报》指出,这笔交易将在未来数小时内官方宣布,最快将在今天官方宣布。

上一轮瓦伦西亚与埃瓦尔的比赛,帕科-阿尔卡塞尔没有出场亮相。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帕科-阿尔卡塞尔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此外还有500万的转会浮动。帕科本人将跟巴萨签约5年,据悉帕科的年薪为200万欧元。

帕科-阿尔卡塞尔将担任巴萨的第四前锋,排名在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之后,他也是巴萨今夏第6笔引援,红蓝军团已经引进了丹尼斯-苏亚雷斯、乌姆蒂蒂、迪涅、安德烈-戈麦斯以及西莱森。

此前,西班牙最新的一期大名单,帕科-阿尔卡塞尔名列其中。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