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拉多纳批梅西:退出国家队太仓促 让国人煎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马拉多纳的三寸不烂之舌和他的左脚一样灵活,而且他口无遮拦,哪怕要批评梅西这样的巨星也毫不留情面。

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马拉多纳被问到了梅西重返国家队一事,他批评了梅西,“他重返国家队我怎么看?我要说他之前是无端生气。罪责不是他一个人的,而是球队的11个人的。为什么要退出国家队?他说退出显得太仓促了一点。

马拉多纳继续批评道:“之后他让大家的心悬在空中,让阿根廷的很多孩子哭泣。他把简单的事情搞砸了,他让所有阿根廷人都承受了煎熬,而这是最不应该做的。”老马表示,无论如何,阿根廷还得依靠梅西,“我们没有更好的了,他是最好的。”

对于梅西重返国家队的决定,马拉多纳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手法,想让我们忘记三次大赛决赛都功亏一篑的事实。”

马拉多纳表示自己还没有与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包萨谈过,不过他已经对后者表示了支持:“最重要的是别对国家队主帅发号施令。”(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