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巴萨是西班牙历史最佳队 爱曼联胜过瓜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作为一名德州扑克的发烧友,巴萨球星皮克在西甲首轮联赛之后忙里偷闲去参加了德州扑克的比赛。在一场比赛开始之前,皮克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他直言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所有的冠军奖杯,并表示巴萨已经是西班牙国内最成功的球队了。

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皮克说道:“目标当然是赢得那些冠军,欧冠奖杯确实非常重要,因为那是最有威望的一座冠军奖杯。最近两个赛季,我们都获得了联赛和国王杯的冠军,这点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是西班牙历史上最为成功的球队。连续两年夺得双冠王很多年都没有球队能够做到了,而这也证明了我们有多么强大。”

对于球队在今年夏天的引援,皮克表示:“我们签下了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都非常年轻,并且给球队带来了无限的希望。他们的到来也给教练在每个位置上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说他们能给球队带来好处有两点原因,一是如果我们出现伤病也有球员可以顶上,二是使得队中位置竞争更加激烈,每名球员都会努力去提高自己的水平。”

对于自己在后防线上的新搭档乌姆蒂蒂,皮克说道:“球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有很多选择,乌姆蒂蒂非常年轻,而且非常有潜力。除了他之外,球队在该位置上还有许多优秀的人选,像马斯切拉诺、马蒂厄还有我,但是首轮比赛我们不幸丢了两个球,我认为球队最终赢得冠军的关键还是保持零失球。”

在夺得奥运会金牌之后,内马尔推迟了自己归队的时间,对此皮克说到:“在家门口踢比赛的压力总是很大,但是内马尔在巴萨这样的大球队已经把胜利变成了一种习惯。在决赛中打进了最后一粒点球也证明了为什么他是世界上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我确信现在内马尔非常高兴,而当他归队之后,一定能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去。”

皮克曾在曼联效力,而如今他的恩师瓜迪奥拉拿起了曼城的教鞭,当被问到他更支持哪支球队时,皮克表示:“拿佩普和曼联相比的话,我还是更喜欢曼联。因为我在曼联度过了几个非常不错的赛季,我一直把曼联当做我的第二故乡,我将永远都是红魔的一份子。尽管我也承认我非常喜欢曼城这支球队,因为在那里也有非常多我的数人,比如贝吉里斯坦就帮助过我非常多,还有纳瓦斯和席尔瓦。我是一名英超的粉丝,这是一个能让你迅速着迷的联赛。”

谈到即将离队的布拉沃时,皮克说道:“为了创造一个更加有竞争力的球队,俱乐部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另外俱乐部这样做肯定也是认为这样对布拉沃也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对于梅西归队之后的状态,皮克表示:“在美洲杯上的失利让梅西非常心痛,但是这也使得梅西对荣誉更加渴望。”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