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足坛十大鬼魅吊射:梅西神作 罗马里奥那句名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吊射,是足球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和大力射门的霸道不同,吊射讲究的是一个“巧”字,对冷静度和脚法的要求极高,但一旦打出来,往往就是令人拍案叫绝的佳作。

奥特加 VS 国际米兰

阿根廷“小毛驴”曾被视为马拉多纳接班人,他的盘带和技术令人惊叹,看看对国米的这脚吊射,确实与众不同,难点在于,奥特加没有对球做调整和控制,而是直接连停带吊!

托蒂 VS 国际米兰

背景是同一个队,但托蒂的吊射换了风味,一连串的突破后,都指望他会来一脚大力爆射,可他偏偏此时就玩了个巧的!

桑切斯 VS 皇马

桑切斯这一脚,调整的最后一下和起脚之间连接极快,不给皇马后卫封堵角度的任何机会,而且弧度短而平,是绝对的佳作。

伊布 VS 雷吉纳

伊布如今到英超成了头球空霸,但他脚下的细腻程度不输给任何人,看看国米时期的这一脚,快速带球后能冷静的搓出这一下,奉先不光有独破千军的勇武,还有辕门射戟的精巧。

坎通纳 VS 桑德兰

曼联国王的经典杰作,除了那一脚搓射的精准,庆祝时不露声色、立着领子转圈的酷劲,也已成为了最令人难忘的画面。

波博斯基 VS 葡萄牙

欧洲杯上的经典进球,在这个距离吊出这么高的弧线,捷克人对球的掌控真是得心应手。

劳尔 VS 希洪竞技

伯纳乌王子的杰作之一,瞄准死角轻巧的一“旋”,然后就等着看对方门将的狼狈样子……

皮雷 VS 南安普敦

法国人的这一脚,堪称吊射中的远程经典,看着这个球,只想感叹一句:那时候的阿森纳啊……

梅西 VS 墨西哥

说到吊射怎能少了梅西?梅球王在对墨西哥时的这一脚,球感、线路、弧度都令人叫绝。

罗马里奥 VS 皇家社会

独狼谈到这个球时曾有名言:“之所以那么远就吊门,是因为我当时突然不想跑了……”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