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连失强援启用寻枪B计划 锁定米兰+德国锋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年夏天,巴萨在锋线引援方面颇为不利,《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最近追逐比耶托和加梅罗的计划都基本宣告泡汤,这也迫使巴萨不得不启动锋线引援的B计划。

报道称,塞维利亚和马竞有关加梅罗的转会已经非常接近完成,马竞准备花费30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来签下加梅罗,而塞维利亚对马竞的前锋比耶托十分感兴趣,马竞也表示愿意将比耶托加入到加梅罗的交易中来。这也使得巴萨的两大目标引援基本上宣告落空,巴萨不得不启动寻锋的B计划,《世界体育报》指出,米兰前锋巴卡就是巴萨B计划的一员。

2015年夏天,米兰花费了3000万欧元把巴卡从塞维利亚引进到球队。这位29岁的南美前锋在塞维利亚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出场108次,打进了49球,帮助球队赢得了两座欧联杯冠军。上赛季他为米兰出场43次,打入20进球,并以18粒进球的成绩位列意甲射手榜第三位。巴卡在今年夏天已经两度拒绝西汉姆的报价,因为巴卡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欧冠球队,而实力强大的巴萨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巴萨也希望能够在这个夏天引进巴卡。

《世界体育报》还表示,除了巴卡之外,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戈麦斯也在巴萨锋线引援之列。上赛季戈麦斯转会至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出场33次打进27球,31岁的德国人也证明了自己依然宝刀未老,但是土耳其国内的政治局势的动荡却让戈麦斯萌生去意。而戈麦斯也正符合恩里克对中锋的要求,有高度、头球出色,并且射门能力出众。如果能够引进戈麦斯这名强力中锋,那巴萨在战术上将有更大的变化空间。

但是《世界体育报》也指出,巴萨想引进戈麦斯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戈麦斯目前的年薪高达450万欧元,这对财政并不充裕的巴萨来说并不是个小数目。此外,戈麦斯也没有在西甲踢球的经验,能否适应西甲的比赛节奏,也是巴萨考虑的因素之一。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