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球迷炸啦!这竟是梅西!银灰色新发型雷死你|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作为足坛的两位绝对巨星梅西和C罗在场上的较量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在场下,C罗的发型总会被人们津津乐道,而梅西自然也不甘落后,一向乖巧不好张扬的梅西这次也用自己的新发型让球迷们吃了一惊。

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通过照片展示了梅西的新发型,这次梅西不仅改变了自己的发型,而且还将头发染成了银灰色,这对梅西来说,确实是开天辟地的头一遭。染发再加上络腮胡,也有网友直呼这样梅西简直让人不敢认,足球场上的乖孩子如今也学坏了!

在美洲杯结束之后,梅西就和自己的家人选择了度假出游,如今他已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假期,回到了巴塞罗那。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将会随队前往英格兰进行赛季前的备战工作。

梅西的新发型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由于之前拉姆塞也将头发染成了这个颜色,因此有网友调侃梅西在模仿拉姆塞:“梅西尽最大努力去模仿拉姆塞,继续努力吧,孩子,你会做到的。”

另外也有网友吐槽:“梅西这是被内马尔给带坏了啊,他们俩是要放弃足球,一起出道搞摇滚去吗?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