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否认离队:为新赛季备战 驳斥经纪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昨天的“经纪人风波”之后,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也在今天出面回应,并澄清了所谓的“离队传闻”。

通过个人的推特,拉基蒂奇用英语、克罗地亚语和西班牙语分别发布了自己在健身房锻炼的图,图片配语写道:“正在为新赛季积极备战着,顺便说一句,我的经纪人只有一个:阿图罗-卡纳莱斯。”

就在此前一天,一名叫做Miquel Sors的西班牙经纪人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推文:“我想是时候走了。”而众多西班牙媒体随即根据这名经纪人与拉基蒂奇的合影“推测”他是巴萨中场的经纪人。

随后关于“拉基蒂奇经纪人推特暗示球员想走”的新闻便开始迅速流传,还出现了“切尔西与拉基蒂奇接触”的消息。

但是实际上,这位Miquel Sors既不是拉基蒂奇的经纪人,也不能对拉基蒂奇的未来造成任何影响。《世界体育报》称,他仅仅是曾在拉基蒂奇转会巴萨过程中充当了中间人的角色。

而随后,这位经纪人也通过自己的推特对外澄清:“以上都是我的个人意见,这件事到此为止。”(科穆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