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鸣冤:梅西被判刑不公 他签合同时根本不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菲尔普斯:最爱梅西

梅西因为逃税案被判监禁21个月,虽然不用真正入狱服刑,但这样的判罚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巴萨方面没有闲着,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起活动,鼓励网友发布带有标签#WeAreAllLeoMessi(我们都是梅西)的内容,以表达对梅西的支持,不过,此举反响并不好,甚至引来不少批评的声音。

对此,俱乐部发言人何塞普-比韦斯对外表示:“我们想要谴责那些施加在梅西身上的不公平的待遇,这就是我们的感觉,也是我们这么做的原因。我们在谈论的是一位年轻人,他加盟巴萨时只有19岁,那些最终为他惹来麻烦的合同,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签的是什么。

“一切都是通过他的顾问来完成的,梅西完全信任他们。梅西已经交了超过5000万欧元的税款。”

检察官没有依据来指控球员,有很多与梅西类似的情况,但结果却不一样。梅西感觉自己获得了不公正的待遇,我们无法容忍这样的情况。

“这是耻辱,我们不允许他们把梅西当成骗子。梅西有理由感到艰难,我们相信俱乐部应该和他站在一起,因为我们相信他。”

(荷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