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曝梅西考虑2018年离开巴萨:他被打击得很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根据西班牙媒体最新的消息,梅西准备在2018年合同到期后离开巴萨。

《每日体育报》援引科贝电台节目“El partido de las 12”的消息称,梅西正在考虑结束自己的巴萨生涯,他准备在2018年与巴萨合同到期后离开这里。

过去几周,对于梅西来说是异常艰难的,先是再一次倒在大赛决赛中,之后宣布退出国家队,然后又被法院因为逃税而定罪。

报道称:“他被打击地很深,是时候仔细考虑现状和未来了,梅西得出的第一个结论是他在这些事件中的孤独,几个月以来,他感到疲惫、困扰,觉得自己并未受到保护。”

在此之前,《马卡报》也有过类似的报道,称梅西正在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巴萨方面似乎也察觉到了,他们最近还发起了“我们都是梅西”的活动,号召球迷表达对梅西的支持,不过,报道称,这样的举动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荷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