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梅西推迟续约 西媒:他正在考虑离开巴塞罗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根廷在美洲杯决赛输给智利后,梅西立刻宣布退出国家队。最近逃税案的判罚结果更是给梅西不小的打击,西媒称在这样一个失意的夏天,梅西正在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重做考虑,或许会做出离开巴萨的决定。

在与智利的点球大战中梅西罚失了点球,阿根廷又在决赛中失利,连续三次大赛屈居亚军,心灰意冷的梅西决定退出国家队。

另一个让梅西糟心的事就是逃税案的判处,法庭最终给与梅西监禁21个月,罚款350万的判罚,虽然梅西的律师随后将会就判处结果进行上诉,但这还是给了阿根廷球星相当的打击。

巴萨阵中的内马尔和马斯切拉诺最近都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而根据《马卡报》的报道,梅西目前与巴萨的合同到2018年,俱乐部正在试图与他进行续约工作,但是梅西的态度却摇摆不定。

巴萨的主席已经公开声明无条件支持梅西,而梅西也知道巴萨与他续约的话肯定会提高他的薪水。但《马卡报》指出这无关钱的问题,现在梅西最希望知道自己起诉的结果,而且在2016-17赛季的下半赛季之前,梅西不会做出续约的决定。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