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阴谋论:梅西获刑都是皇马人在搞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日前,梅西和他的父亲豪尔赫由于逃税被西班牙法庭判以21个月的监禁,而西班牙法律也规定,低于两年的刑期可以申请缓刑,因此梅西可以免去真正的牢狱之灾。对于梅西的这次判罚,《每日体育报》却表示,此事和皇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在此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当地律师玛利亚-席尔瓦还有着另一重身份,那就是皇马的董事。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当地检察官认为梅西对偷税一事并不知情,因此不认为梅西本人真正参与了偷税一事,梅西本人也表示自己对税务问题毫不知情。但是当地的国家律师所却坚持要对梅西做出处罚,他们也是唯一持此观点的部门,而玛利亚就是这个律师所的负责人。如果当时玛利亚不提出要对梅西做出处罚的话,梅西将不会因税务问题受到法院处罚。

玛利亚处理过的另一个类似案件也被《每日体育报》找了出来,在2013年,西班牙国王的女婿,克里斯蒂娜公主的丈夫乌丹加林因涉嫌贪污腐败受到了法院处罚,而玛利亚却坚持认为克里斯蒂娜公主对自己丈夫的行为毫不知情,因此应当免受处罚。此外该媒体还爆料,玛利亚所在律师所在处理巴萨球员梅西和内马尔的案件上显得毫不留情面,而对其他案件则要宽松许多。

《每日体育报》也对玛利亚处理两件相似案件截然相反的态度做出了分析:“这真是奇怪了,相似的情况,她却做出了不同的决定,也许她这样做与她同皇马的关系是分不开的。”随后《每日体育报》也对玛利亚同皇马之间的关系做出了介绍,玛利亚是弗朗哥时期一名部长的女儿,她本人也是皇马董事会的董事,并且深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信任。

对于玛利亚本人的信誉形象,《每日体育报》也提出了质疑,该报爆料称,玛利亚在弗洛伦蒂诺的帮助下,进入了一家名为“Sacyr”的建筑公司任职。而西班牙人民党前财务主管巴尔塞尼亚斯涉嫌贪污被曝光之后,媒体指出他曾接受一家建筑公司的贿赂,而这家公司就是玛利亚所在的公司。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