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数万名球迷倡议:梅西不要走 西蒙尼执教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根廷又一次在美洲杯决赛输给智利之后,阿根廷当家球星梅西在赛后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这一句话引起千层浪。在阿根廷球迷看来,他们可不希望看到梅西年仅29岁就宣布退出。

为了挽留梅西,现在数万名阿根廷球迷在网上发起倡议,呼吁梅西重返阿根廷队,他们在推特上发出话题:#NotevayasLeo,#NoteVayasLio以及#QuedateMessi,表达着一个意思:梅西不要走,梅西请留下。

与此同时,阿根廷球迷还希望西蒙尼能执教阿根廷队,过去两年马蒂诺两次带领阿根廷打进决赛,不过都在点球大战输给了智利。显然,阿根廷球迷希望西蒙尼能够带领球队征战世预赛。

不过,西蒙尼目前跟马竞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想让西蒙尼离开马竞,这看起来有点难。

梅西为阿根廷队效力了113场。在他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阿圭罗表示可能有多名阿根廷球员相继退出国家队。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