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重磅!巴萨小马哥签尤文已达协议 合同签3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小马哥遭黑脚面部被踢

种种迹象表明,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将在今夏告别巴萨,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马斯切拉诺已经跟尤文达成协议,他同意今年夏天加盟尤文。马斯切拉诺将跟尤文图斯签约三年,与此同时他的薪水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现年31岁的马斯切拉诺,本赛季是巴萨的第四队长,他为巴萨赢得双冠王立下功劳。目前为止,只有他跟尤文之间达成了协议,两家俱乐部之间尚未进行商谈。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俱乐部无意卖掉这名阿根廷国脚,他被视为是恩里克阵中十分关键的人物。2010年,马斯切拉诺从利物浦转会加盟巴萨,起初踢后腰,不过被瓜迪奥拉改造成中后卫,马斯切拉诺同样发挥出色,而且一踢就是6年。马斯切拉努为巴萨踢了281场比赛,不过没有打进过一粒进球。

马斯切拉诺为什么要放弃巴萨?《每日体育报》指出,马斯切拉诺跟巴萨的关系已经恶化,最近几个月有加重的趋势。

首先,马斯切拉诺遭遇税务麻烦,他有种被俱乐部抛弃的感觉,他为此不得不支付100万的罚款。第二,工资问题,巴萨大部分的关键球员都得到了涨薪的补偿,而马斯切拉诺的工资低于中产阶级,而阿根廷人在恩里克的计划中十分重要。第三,内部消耗。马斯切拉诺不是那种在某些场合无动于衷的队长,本赛季巴萨更衣室遭遇很多波折,马斯切拉诺总是站出来,导致了一些个人的内部消耗。最后,位置问题。虽然马斯切拉诺从未抱怨过,不过众所周知他踢后腰感觉更舒适。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