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1200万白菜价!巴萨名将决定离队 已告知众队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巴萨球员庆祝球队夺得双冠王的荣誉时,一位球员却很落寞,他就是巴尔特拉。这位巴萨中卫告诉自己的队友,他已经做出了离开诺坎普的决定。巴尔特拉之所以想离开巴萨,因为希望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而这在巴萨是得不到的。

巴尔特拉在巴萨根本没有戏份,他非常清楚,不能再过一个踢不上球的赛季了。本赛季,巴尔特拉在巴萨得不到机会,但幸运的是,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依然信任他。但巴尔特拉也明白,25岁的自己如果想继续停留在精英阶层,就不能一直当替补。

巴尔特拉在球队庆祝典礼上的种种动作和神情,都表现出告别的意思。他把自己的女儿加拉带到了球场中间,一起参加庆祝,这个庆祝活动对他来说又酸又甜。几个月前他就接受了自己的未来将远离诺坎普的这种可能性,而在赛季最后阶段依然无法获得地位,让他的离去之心更加坚决。

巴尔特拉是最后一个离开庆祝典礼现场的,他对巴萨充满复杂情感。《世界体育报》透露,巴尔特拉最近一直都沉浸在悲伤之中,他要离开巴萨,但心有不甘,对巴萨也是依依不舍。在身体方面,他并没有问题,但他的个性与特点看上去都不合恩里克的口味。恩里克更相信马斯切拉诺、马蒂厄这些球员,巴尔特拉根本得不到机会。

巴尔特拉与巴萨的合同2017年到期,不过因为上场时间达不到最低要求,他的合同毁约金自动下降,任何球队只需要1200万欧元就能买断他。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获得了参加欧洲杯的机会,巴尔特拉的身价有可能在欧洲杯后飙升,如果有球队在欧洲杯前就买下他,那将是非常合算的买卖。

巴尔特拉获得了不少的邀请,有些俱乐部给出的条件非常不错。在西甲,就有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对他非常感兴趣,英超也有俱乐部邀请他。而巴尔特拉目前倾向于加盟瓦伦西亚,他希望先回良好的感觉,而在西班牙国内踢球比在国外更合适。(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