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力大将涉嫌偷税漏税 梅西内少之后轮到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税务问题似乎成了困扰巴萨球员的最大场外问题,梅西、内马尔,再到马斯切拉诺和阿德里亚诺,都深陷税务问题当中。但是这出肥皂剧还没有终止,《马卡报》援引一家名为ExtraConfidencial.com的媒体的报道称,又有一名巴萨球员受到了税务问题的困扰,那就是巴萨门将布拉沃。

该报道称,早在布拉沃还在皇家社会效力时,他就已经开始了逃税的行为,他通过一家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名为IMFC的公司,来帮着自己逃避西班牙的税务,而布拉沃只需每个月向这家公司支付1000欧元。他的这一行为也受到了人们的指控,但是具体的偷税金额以及处理结果报道中并未涉及。

布拉沃是巴萨在联赛中的主力门将,本赛季也帮助巴萨获得了联赛冠军,另外作为美洲杯卫冕冠军智利队的队长,布拉沃也将会是智利卫冕之路上重要的一员,如果他因税务问题受到影响,不管是对巴萨还是智利国家队,都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