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观点:忘了梅西C罗吧 马拉多纳才是史上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马拉多纳球员时期集锦

在过去十年,梅西和C罗是足坛最为耀眼的两大巨星,他们都跟随各自球队,几乎赢得了一切荣誉。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人都将他们拿来和马拉多纳等传奇比较,甚至一些人认为,他们已经超越了马拉多纳等传奇。不过《太阳报》专栏作者沃利-唐斯日前在专栏文章中表示,马拉多纳才是史上最佳球员。

以下是沃利-唐斯文章摘译:

如今这一代球迷,用惯了社交网站,他们可能认为各项数据“超人类”的梅西和C罗,应该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却要向马拉多纳致敬,他才是有史以来足坛最伟大的球员。

日前,这位小个子的阿根廷传奇的一段30分钟超炫球技集锦在网上很火,马拉多纳在视频中的球技,让人简直难以置信,看过之后的人,都会对他着迷。他的技术超越了同时代球员很多年,他的两个脚都能做出精妙的动作,而且还能攻入让人难以想象的轰动性进球。

但是,他展现自己技术的外在环境却很恶劣,他在比赛中可能会遭到“最恶毒”的铲球,但是他从来没有抱怨。至于跳水假摔什么的,他根本就不屑于去做。

当你看到马拉多纳天才般的技术,难以阻挡的突破以及惊人的任意球时,你会觉得上帝之手这样的污点太微不足道了。每次在场上,对手想要下黑脚伐倒他时,他总能用令全场观众惊呼的卓越技巧化险为夷,是的,无论是没完没了的场外事端,还是他那古怪的80年代滑稽发型,也无法让人把对他的注意力从他那超凡脱俗的天赋,以及他结实的身躯和无比坚韧的精神力量上移开。

马拉多纳的插花脚以及倒钩射门让人印象深刻,但和他的这些招牌动作一样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穿着超短裤并且肌肉鼓起的大腿,越过那些朝他而来的超过膝盖高度的飞铲。

女士们,先生们,马拉多纳才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