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太抢手!4大豪门天价大PK 巴萨不肯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西球星内马尔目前正享受他的赛季,他的精彩表现吸引了欧洲四大豪门的关注,在他的桌前摆放着4份巨额合同,诱惑力十足。

《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曼城、曼联以及巴黎圣日耳曼都向内马尔开出高价。首先是皇马,弗洛伦蒂诺希望复制2000年菲戈的交易,支付1.9亿欧元的违约金,将他带到马德里。内马尔转会成功的话,每个赛季能从皇马获得3500万欧元的年薪,他跟他的父亲将获得3000万欧元的签字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寻找C罗的替身,他认为内马尔是最棒的选择,内马尔迟早会赢得金球奖。

其次是曼城,他们新任主帅瓜迪奥拉点名要买内马尔,他要求俱乐部两大领导贝吉里斯坦以及索里亚诺尽全力去签下内马尔。曼城同样有能力支付内马尔的违约金,他们愿意为内马尔提供6000万欧元的年薪,此外内马尔此前表态希望能跟瓜迪奥拉合作。

曼城的对手曼联同样想得到内马尔,他们同样愿意为内马尔提供6000万欧元的年薪。据悉穆里尼奥上任后,他的转会预算将高达3.8亿欧元。巴黎圣日耳曼对内马尔十分感兴趣,这支法国球队想赢得欧冠冠军,他们相信内马尔能带领球队,他们愿意给出4000万欧元的年薪。

不过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方面希望能够留下内马尔,内马尔本人也倾向于留在巴萨,他的首要选择是跟巴萨续约,目前他跟巴萨的合同到2018年6月30号到期。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