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冬季首笔引援锁定 才300万!MSN替补来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萨这个冬季引进的球员不会太多,而且诺坎普高层对于引援有明确的原则,那就是球员必须了解巴萨的风格与战术。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比利亚雷亚尔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已经进入了巴萨的引援名单,相比诺利托,丹尼斯有价格上的优势。

丹尼斯-苏亚雷斯的巨大进步,没有被巴萨以罗伯特领衔的技术部门忽略。在寻找一位进攻球员的过程中,这位加利西亚年轻球员的名字进入巴萨引援的首选名单中。恩里克希望引进一位对球队进攻有帮助的球员,最好是边路球员。

巴萨俱乐部非常清楚,引进的球员必须了解巴萨足球的复杂风格。如今的巴萨足球在传统的传球和配合的基础上,又加上了由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带来的速度与强大的得分能力。恩里克给球队注入的反击战术是巴萨的新特色。

丹尼斯-苏亚雷斯明年1月6日才年满22岁,这看上去是一位为巴萨打造的球员,在巴萨二队、塞维利亚以及比利亚雷亚尔都证明了这一点。正因为如此,罗伯特将丹尼斯列入了明年夏天的引援首选,而且也不排除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丹尼斯的可能。

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对丹尼斯-苏亚雷斯进行了严密的“盯防”,他经常前往比利亚雷亚尔观看丹尼斯的比赛。技术部门喜欢丹尼斯在球场上的多面手特质,丹尼斯踢过中前卫,也能踢左边锋的位置,左边锋正是恩里克想要加强的位置。丹尼斯还能内切,能过人,能进球,此外还会不遗余力地加入球队的防守。

在经济层面,丹尼斯不会免费加盟巴萨,根据合同,巴萨2016年7月可以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回收丹尼斯,但如果提早回收就不是这个价格。要想提早回收,就必须说服比利亚雷亚尔放人,巴萨俱乐部和球员身边的人认为这也是可行的。

巴萨俱乐部内部人士对《世界体育报》透露,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花费300万欧元对巴萨俱乐部来说是可以承受的,尽管目前诺坎普正竭尽全力要削减俱乐部的债务。今年夏天恩里克就明确表示希望能回收丹尼斯,那个时候,拉菲尼亚可以上场,而且恩里克也知道明年1月份就可以用图兰和比达尔。这证明恩里克非常喜欢丹尼斯,相信他有能力在巴萨一队踢球。

在巴萨的引援名单中,一大热门是诺利托,他可是有拉玛西亚血统的球员,不过经济层面对巴萨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因为塞尔塔坚持索要球员的合同毁约金1800万欧元,而且塞尔塔也不愿意租借球员,除非巴萨答应明年夏天一定买下诺利托托。萨尔斯堡红牛队的索里亚诺也在名单中,罗伯特问询过索里亚诺的经纪人,但萨尔斯堡红牛队不愿意租借球员,而索里亚诺在转会市场又很吃香,其身价并不低。(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