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FIFA金球奖最终3人候选:梅西C罗内马尔入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梅西C罗内马尔争金球奖

北京时间11月30号晚,FIFA官方公布了2015年金球奖3人候选名单,最终,梅西、C罗和内马尔将进行最终的大PK。明年1月11号举行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

C罗

C罗此前已经3次问鼎金球奖,他在上赛季延续了自己的惊艳表现。C罗在2014/15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打进48球,不仅加冕西甲金靴,也成为上赛季的欧洲射手王。在欧冠赛场,C罗同样是上赛季的射手王,不过梅西、内马尔与他分享了这一荣誉,3人同样打进10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C罗还完成了对前辈劳尔的超越,成为皇马队史第一射手王。在国家队层面,C罗率领葡萄牙顺利进军明年的法国欧洲杯。

梅西

作为4届金球奖得主,梅西上赛季西甲打进43球,欧冠也有10球和6次助攻进账,不得不提的是,在梅西的带领下,巴萨获得了上赛季西甲、欧冠以及国王杯的三冠王,新赛季开始后还获得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在国家队层面,梅西带领阿根廷一路闯进美洲杯决赛,虽然最终遗憾饮恨,但梅西个人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他以3次助攻并列本届杯赛的助攻王。

内马尔

作为当今足坛状态最为火爆的球星之一,内马尔如今在巴萨已经彻底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上赛季各项比赛共参加51场,打进39球,是巴萨加冕三冠王的绝对功臣。更加重要的是,内马尔今年只有23岁,他的未来仍然不可限量。在国家队层面,内马尔已经成为了巴西队如今当之无愧的战术核心。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