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正式通牒后防悍将:再踢这么烂就卖了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自从新赛季开始以来,巴萨后防线的表现就非常糟糕,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教练组已经正式通牒球队的法国后卫马蒂厄,如果不能提升自己在场上的表现,赛季末就会把他卖掉。

巴萨上周末1-2不敌塞维利亚,马蒂厄的表现堪称灾难,并对第一个失球负有直接责任,而这也是他新赛季开始以来场上糟糕表现的缩影。《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教练组不仅对马蒂厄的场上表现不满,对他的比赛态度也颇有微词。

报道称,一位教练组的成员已经与马蒂厄进行了私人谈话,并明确告知这位法国后卫,如果不能提升自己在场上的表现,球队将在赛季末把他卖掉。

2014年夏天,马蒂厄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伦西亚来到巴萨,本赛季,由于巴萨后防线遭遇人员短缺的问题,马蒂厄多次出任首发中卫和左后卫,但表现都很难让人满意。如今看来,巴萨教练组的耐心已经濒临耗尽,马蒂厄需要尽快找回自己正常的状态。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