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英超天王盛赞梅西:如果他10分 那么C罗最多7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上0比2不敌厄瓜多尔遭遇开门黑,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阿圭罗开赛不久也因伤被换下场。不过,本场比赛之前,阿圭罗接受了TyC的采访,他还谈到了自己的好朋友梅西。

对于梅西,阿圭罗向来不吝赞美之词,这一次也不例外,他说:“梅西是独一无二的,每人能比得上他。对我来说,不管是C罗还是谁,都没法达到梅西的水准,如果梅西是10分的话,他们最多7分。”

“我近距离观看梅西踢球,你会为他带球的速度倾倒,你永远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阿圭罗接着说:“梅西让我穿他国家队的10号球衣,所以我可以选择穿或不穿。我还能做什么呢,我们都知道梅西是无可取代的。”

上周末,阿圭罗在对阵纽卡的比赛中独中5元,不过他也早早被主帅佩莱格里尼换下。对此,阿圭罗说:“我最近一年半状态的延续性很好,我当时身体有些不适,为了以防万一,我们做出了换人的决定。”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