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对手出狠招恐吓梅西:你等着被插菊花吧!(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智利球员哈拉在队乌拉圭的比赛中用手指“爆菊”卡瓦尼的新闻,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也让他遭受了南美足联的处罚。不过智利还是战胜了乌拉圭以及秘鲁,晋级了美洲杯决赛,而在决赛对阿根廷的比赛之前,智利人试图用同样的一招来恐吓梅西。

智利的《门诊报》,就用一幅合同图片,警告和恐吓了梅西。这幅图片是充满争议的,画面上,一个外星人举起了一根染着鲜血的手指,并喊出一句:“你等着,梅西!”

很显然,智利媒体是提醒梅西,美洲杯决赛,智利球员也会像对卡瓦尼那样,爆梅西的菊。阿根廷媒体指出,智利媒体是要用这种变态的照片挑衅阿根廷 球员,画面之中,可以想象得到圣保利的球队在决赛中会对梅西采用的凶狠盯防策略。虽然照片带点幽默感,但给人的感觉是充满争议和挑衅的。对智利媒体来说, 这也是一种冒险的行为,因为如果阿根廷夺得了美洲杯冠军,阿根廷媒体势必会媒体上掀起复仇的行动。

在哈拉爆菊卡瓦尼的事件爆发后,智利球迷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在巴西和巴拉圭的比赛之后,有智利球迷打出激进标语公开支持哈拉:“对梅西的时候, 把胳膊肘都捅进去”,言外之意就是让哈拉也去捅梅西的菊花,当然哈维因为停赛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那其他智利球员会前仆后继吗?(席尔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