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夸梅西夸出了新高度:他年纪越大越成熟 人更全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马斯切拉诺接受了CANAL+电视台的专访,这一专访将在周五的节目中播出,西班牙媒体提前获知了部分采访内容。

在谈到梅西时,马斯切拉诺表示,自己不愿意和梅西交换角色,因为那将给他带来无法承受之重。“我不愿意跟他交换位置。我无法想象过他的生活的情况。要承担他那样的责任,必须非常特别,每三天、每一场比赛,他都必须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马斯切拉诺还称赞说:“皮球传给莱奥,足球就会变得干净,整个过程也会有漂亮的结尾。”

此前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马斯切拉诺表示:“从一月份到现在,莱奥有5个月精彩绝伦的表现,在西甲、冠军杯和国王杯中都是如此。他的足球获得了进化,他是非常全面的球员,能助攻,能制造机会,会回撤,他可以踢中场,但也不会丢掉进球的效率。”

“梅西的情况和所有球员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变得愈发成熟了。他获得了提高,成为了非常全面的球员。他不仅仅是射手,还成为了中场球员、助攻手,对比赛全面的控制者。他更上一层楼了,每天,他自我超越的能力都让我们感到惊讶。”马斯切拉诺说,“瓜迪奥拉时代,梅西是终结者,因为创造机会的是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现在,在有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情况下,梅西可以控制更多足球,这对我们十分有利。梅西的表现在巴萨的整体中占的比例更高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