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遭锋霸经纪人通牒:3天内必须决定是否买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对于皇马前锋埃尔南德斯来说,过去的这一周简直如做梦一般美妙。小豌豆先是帮助球队绝杀马竞,杀入欧冠四强,又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皇马4-2逆转塞尔塔的首席功臣。如今,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关于小豌豆下赛季的去留问题已经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埃尔南德斯于去年夏天从曼联租借来到伯纳乌,本赛季结束后,皇马需要考虑是否启动买断条款。据悉,买断费用为2000万欧元。根据西班牙《机密报》的最新消息,小豌豆的经纪人爱德华多明确通牒银河战舰,他告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必须在3天内作出最终的决定:“如果皇马决定买断埃尔南德斯,那曼联什么也做不了。否则我们会考虑其他的选择,有好几家俱乐部都跟我询问小豌豆的情况。”据悉,西汉姆联和南安普顿都对这位前曼联神锋非常感兴趣。

26岁的埃尔南德斯如今正值当打之年,在最近为皇马首发的8场比赛中,小豌豆的表现异常高效,打入6球的同时还奉献了2个助攻。对于自己的未来,他表示:“我们等着看吧,未来决定于很多因素,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眼下你必须活在当下,这就是足球的美妙。”安切洛蒂也表示,希望到赛季结束后再对小豌豆的去留做最终决定。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