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裁主动给对手道歉:梅西的进球不该存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上周末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巴萨客场2-0完胜西班牙人,主裁判拉霍兹由于多次争议判罚成为场上主角。根据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的消息,拉霍兹在比赛后的球员通道内主动向多位西班牙人球员道歉,表示苏亚雷斯助攻梅西打入的第2粒进球越位在先,这粒进球不该存在。

梅西的进球发生在第25分钟,当时稍稍处于越位位置的苏亚雷斯接伊涅斯塔直传,然后横敲禁区,梅西低射破门。根据《阿斯报》的分析,主裁判拉霍兹很可能是在中场休息时观看了比赛回放,然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每日体育报》评论称,拉霍兹的这个举动让人感到羞愧,这是一个裁判不该选择的处理方式。

这不是拉霍兹本场比赛唯一的争议判罚,他在下半场连续对巴萨后卫阿尔巴出示两张黄牌将其罚下,这次判罚也受到了巴萨赛后的集体声讨,球队大将布斯克茨直言:“我们了解这个裁判,他很想成为比赛的主角,他也成功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拉霍兹在比赛最后阶段还向西班牙人后卫莫雷诺出示了红牌。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