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瓜迪奥拉遭欧足联指控 穿抗议T恤悼念亡故记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拜仁与波尔图的1/4决赛次回合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穿了一件印有“Justica para Topo”(为Topo讨回公道)的T恤,以悼念在报道巴西世界杯时不幸去世的阿根廷记者洛佩兹。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欧足联打算因此对瓜帅提出指控,并且可能对他进行处罚。

Topo为洛佩兹的昵称,他是阿根廷著名的足球记者,被誉为“采访梅西最多的人”。去年世界杯期间,洛佩斯不幸遭遇车祸,根据巴西媒体当时的报道,肇事者为偷车窃贼,此事最终也无疾而终。瓜迪奥拉在发布会上说:“这起事故的调查至今还没有什么进展,洛佩兹的家人给了我这件衣服,我就穿上了。”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欧足联认为瓜迪奥拉此举为“非体育行为”,根据欧足联的规定,“任何人不得在赛事场合进行非体育的展示”。相关调查结果将于5月21日公布。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