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天呐!梅西的脚怎么肿成这样 脚变形了(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西班牙电视四台拍摄的最新画面,对梅西的神秘伤病做了一些揭示。画面显示,梅西右脚明显肿大,问题显得十分严重。

阿根廷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梅西一场都未能参加。阿根廷巨星自己透露,他现在连穿鞋都非常疼痛,而电视四台的画面也显示,梅西没有撒谎,他的脚掌肿得连鞋子都很难穿上。

电视四台通过特殊的渠道拍摄到了梅西的伤情,画面显示,梅西右脚的外侧明显肿大,整个脚掌都变形了。此前有消息称梅西是在国家德比中受伤的,不过ESPN电视台的画面显示,梅西是在冠军杯对曼城的比赛中被自己的好友德米凯利斯铲伤的。

此前巴萨球迷的一大疑问是梅西能否赶上联赛对塞尔塔的比赛,但从电视四台披露的画面来看,梅西本来西甲上场的可能性不大。从美国回巴萨后,梅西会接受一次紧急的检查,以了解具体的伤情。《每日体育报》表示,目前梅西能否参加对塞尔塔的比赛还是未知数,但这场比赛对巴萨来说非常重要,梅西希望能及时康复,参加比赛,为球队做出贡献。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