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梅西2传2射内马尔梅开二度 巴萨6-0客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18: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马丁内斯-巴列罗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6比0大胜埃尔切,皮克先拔头筹,梅西2传2射,内马尔也梅开二度,佩德罗锦上添花。巴萨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皇马。

巴萨上周中在国王杯中总分9比0主客场双杀埃尔切。巴萨在双方近14次联赛交锋中取得10胜4平保持不败,埃尔切上次联赛击败巴萨还是197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41场,巴萨21胜12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5平8负。恩里克轮换6人,佩德罗替换苏亚雷斯出场。

埃尔切开场后依然稳守反击,巴萨耐心寻找机会。第14分钟,哈维任意球传中远点,阿尔巴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高出。第21分钟,梅西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埃尔切也打出有威胁反击,第24分钟,霍纳桑传球,法吉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布拉沃扑出。2分钟后,法吉尔30码处任意球远射右下角又被布拉沃谨慎扑出底线。

第34分钟,梅西斜传,内马尔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打空。巴萨第36分钟打破僵局,哈维右路任意球传中,皮克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凌空扫射,皮球偏转吊过泰顿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帕萨里奇25码处劲射被布拉沃没收。第43分钟,梅西直传,佩德罗越位位置的单刀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巴萨第55分钟扩大比分,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被佩莱格林绊倒,梅西主罚点球命中,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埃尔切第57分钟遭遇打击,法吉尔对拉菲尼亚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第69分钟,梅西晃过一人后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内马尔禁区左肋8码处单刀推射远角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后,梅西挑传,再次反越位成功的内马尔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内马尔首次在客场梅开二度。

巴萨4年来首次连续在联赛客场打入4球。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和阿尔巴均对位换人出场。第88分钟,巴尔特拉直传,梅西禁区左肋15码处低射远角入网,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30粒入球,其中联赛21球。第93分钟,内马尔反击中禁区右侧传中,佩德罗小禁区边缘内推射入网,6-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埃尔切出场阵容(4-2-3-1):25-泰顿;2-苏亚雷斯,3-罗科,18-佩莱格林,5-西斯马(61',21-阿尔巴卡尔);8-阿德里安(70',4-洛姆班),24-帕萨里奇;17-维克托-罗德里格斯,20-法吉尔,7-阿隆(82',10-科罗);22-霍纳桑

巴萨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蒙托亚,3-皮克,15-巴特拉,18-阿尔巴(70',21-阿德里亚诺);6-哈维(72',20-塞尔吉-罗贝托),14-马斯切拉诺(70',5-布斯克茨),12-拉菲尼亚;7-佩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