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宏伟蓝图续约内马尔至2020 年薪上涨仅次梅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内马尔,2020!”周一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头版报道,巴萨正与内马尔商谈续约事宜,红蓝军团希望能与巴西球星续约到2020年,而内马尔也表达了长期留在巴萨的愿望:“我希望在未来很多年都跟梅西和苏亚雷斯一起踢球。”

虽然内马尔刚刚加盟巴萨1年多,但是诺坎普已经在谋划同这位巴西天王续约,双方很可能在2015年的1月份达成一致,而本次续约将让内马尔的年薪大幅提升,在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一人, 另外新合同的年限将到2020年。国际足联规定,球员最多只能签5年合同,因此,巴萨最多与内马尔再延长两年的合同,新合同只能延长至2020年。

内马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巴萨,虽然巴萨官方声称这名巴西球星的转会费是5700万欧元,但是来自西班牙多家媒体的消息确认,内马尔的实际转会费超过了1亿欧元,不过内马尔的年薪却并不高,在巴萨队内仅仅是中游水平,《每日体育报》爆料,内马尔的年薪甚至比他的同胞阿尔维斯都要低。

内马尔的合同到2018年6月才到期,也就是说,距离到期还有3年多,看上去现在就谈续约太早了一点,然而巴萨俱乐部非常清楚,内马尔是欧洲一些顶级豪门的引援目标,而按照惯例,豪门俱乐部都会提前两年操作巨星的转会,因此现在就与内马尔谈续约是合适的。

内马尔的水准无可争议,而且还非常年轻,到明年2月5日才年满23岁,这让他可以成为巴萨未来很多年的支柱,与他续约到2020年,合同年限并不长。虽然内马尔的违约金高达1.9亿欧元,但是垂涎这名巴西天才的球队也不在少数,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就对他虎视眈眈,法甲冠军希望内马尔可以接替伊布成为球队的招牌球星,而蒂亚戈-席尔瓦也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希望同内少共处一队的心愿,因此,对于巴萨而言,虽然内马尔同球队的合同签到了2018,但是锁住这名巴西球星最好的方式还是加薪并延长合同。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与内马尔的父亲进行了多次的接触,与内马尔续约是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的意愿,在巴萨高层看来,与内马尔续约是2016年俱乐部主席大选前最重要的工作。巴萨希望与内马尔续约到2020年,合同期满时,内马尔也不过28岁,正值当打之年。球员本人以及他的父亲都对巴萨的提议非常感兴趣。内马尔在巴萨感到非常幸福,他认为自己是巴萨伟大蓝图的一部分。内马尔自己就表示:“我们希望三个(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在未来很长时间都能在一起,我们可以成为持久的搭档。”

要想与内马尔续约,那就少不了给他加薪。《每日体育报》称,为了奖励内马尔出色的表现以及良好的职业态度,同时防止他走人,巴萨将同内马尔签订一份新合同,巴西头牌的年薪有望大幅度提升,同伊涅斯塔、哈维和皮克三位主将持平,虽然内马尔的薪水依然无法超过梅西,但队内第二高也是极大肯定。

谈判在进行,各方的交流非常顺畅,巴萨希望在明年1月份就与内马尔续约,而续约后,他1.9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不会变。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考虑到内马尔比梅西年轻5岁,这名巴西天才在未来肯定要接过阿根廷球星的权杖,因此,巴萨续约内马尔就有了另外一番深意。虽然现在说更新换代为时过早,但内马尔未来肯定会成为新的巴萨天王,而巴萨提早续约就具有了战略意义。(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