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不换帅!高层放话:完全信任 他能率队夺欧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开局阶段巴塞罗那可谓是一直顺风顺水,不过随着巴萨丢掉西甲榜首位置并被皇马逆转,主教练恩里克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他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换人都遭到了很大的质疑。不过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会大力支持恩里克。

周四,巴萨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重申了对球队主教练恩里克的信任,俱乐部相信,巴萨在恩里克的带领下,可以拿到冠军奖杯。

在与媒体的代表进行传统的聚餐时,巴萨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对记者们表示:“我们保持着自己的期待,也完全信任恩里克,相信他能将球队的竞技蓝图转化为现实。”

巴尔托梅乌简短地回顾了2014俱乐部的情况,承认俱乐部遇到了一些法律上的问题,比如与前任主席拉波尔塔的法律纠葛,内马尔的合同情况 (这导致罗塞尔的辞职),以及梅西的税务问题。“2014年是非常困难的、复杂的一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我们以非常安全和公开的方式进行对抗,公布了所有信息,以让全世界都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谈到2015年,巴尔托梅乌表示,新的一年将是非常重要的,有很多事情有待决定,而大家都2015年充满期待。“我们必须要把俱乐部的蓝图推动向前。”

此前巴尔托梅乌就曾表示:“我们对路易斯·恩里克有耐心,并且完全信任他。我们很快就会忘记这些不利。我们应该冷静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拥有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恩里克很清楚这一点。我经常和教练通话,我知道他每天都在训练,他知道我们对他的信任。我也知道恩里克很努力,我非常喜欢他的斗争精神。”

此外,对于恩里克在每轮比赛中都改变阵容,巴尔托梅乌表示:“我觉得这很正常,因为有新人加入,我们必须找到适合的关键点。”

在落后皇马4分的情况下,媒体上针对恩里克的质疑声已经不少,俱乐部主席的表态也并非是免死铁券,如果巴萨的积分差距被皇马拉得更大,那么恩里克的帅位仍然可能面临问题。(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