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叼炸天!《新闻联播》25秒播梅西破纪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如果在体育新闻频道目睹梅西破纪录的新闻,这或许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梅西这一次上了《新闻联播》。

北京时间11月23号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比赛,巴萨与塞维利亚的交锋注定写进了足球的历史,梅西用一次漂亮的帽子戏法打破西甲进球纪录,以253粒进球正式成为西甲第一射手王。对梅西而言,破纪录仿佛是天生的本能。每一个赛季,梅西都会打破各种大大小小的纪录,他曾创造一年91球的纪录,不久前又追平劳尔并列成为欧冠历史射手王,现在梅西又打破了萨拉的西甲历史进球最高纪录。

这一次梅西破纪录的壮举,引起了《新闻联播》的关注。北京时间11月23号晚上7点播放的《新闻联播》中,梅西出现在了最后一刻,《新闻联播》用25秒的时间讲诉梅西打破西甲进球纪录这一件事,足以见得梅西的“魔力”。

相关链接:

致敬梅西!致敬西甲史上第一!253球射手王!

巴萨列队致敬梅西 全队赞第1 内马尔苏神争相追星

梅西抒情文字感谢你们 一段视频道出最想谢的他

6张图解看梅西西甲253球 如何成就历史第一(图)

历史般的夜晚我在现场 亲眼见证梅西封王(图)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