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复出战皇马!国家德比首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亲口确认,苏亚雷斯将会出战明晚与皇马的比赛,这也意味着国家德比将会成为苏亚雷斯代表巴萨的正式比赛首秀。

由于在世界杯上口咬基耶利尼,苏亚雷斯被国际足联禁赛4个月,而国际足联也已经确认苏亚雷斯的禁赛在10月24日结束,也就是说明天巴萨面对皇马的比赛已经不在禁赛期内了,因此苏亚雷斯是可以复出参赛的,而关于他是否会首发出战的讨论也一直是近来的热点话题,今天巴萨主帅恩里克终于亲口证实苏亚雷会在面对皇马的比赛中出场,但是是否首发恩里克没有明说。

恩里克说:“苏亚雷斯肯定会得到出场时间的,至于他能踢多久我不敢说,这对于他来说是重要的一天,现在他终于可以加入球队的阵容并且可以出场踢一些时间了。”而对于苏亚雷斯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能发挥几成的实力,恩里克则出言谨慎。他说:“每种情况都是不同的,这要看球员的个性和能力了。”

除去苏亚雷斯外。恩里克也确认球队中场大将布斯克茨也将会到球队,他说:“布斯克茨现在很好,他已经和大家一起训练了,理论上他出场也没有任何问题。”而谈及与皇马的比赛,恩里克说:“我们会以本赛季我们表现出的相同的态度来迎战皇马,我们会从比赛的一开始球争取胜利,争取在皇马的半场控球,我们想看看我们是否有这样的能力。”

皇马和巴萨在周中都踢了欧冠,而皇马由于赛程原因比巴萨少休息了一天,对此不少皇马球员表示不公,恩里克在谈及这一问题时说:“我认为毫无疑问他们的观点是正确的,我也希望能有一个对每个人都更加公平的赛程,我也愿意再晚一天踢比赛,但是这是由电视转播方控制的,我们对此做不了任何事情。”

(路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