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亚雷斯:巴萨肯买我让我热泪盈眶 愿在巴萨踢到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对巴萨的国家德比即将打响,遭受国际足联禁赛处罚的路易斯·苏亚雷斯也即将复出。上周末,苏亚雷斯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的专访,披露了自己在禁赛期间的心路历程。

苏亚雷斯透露,自己当时的压力非常大:“我感觉自己的职业生涯都要毁了。一开始我什么都不想知道,我把自己关在家里。不过之后做了反思,请求原谅,我也感觉释然了。”

苏亚雷斯透露,在接到加盟巴萨的消息后,自己相当激动,“之后我开始了与巴萨的接触,在佩雷(瓜迪奥拉的哥哥,苏亚雷斯的经纪人)给我打了个电话,告诉我一切都搞掂了之后,我哭了,当时我经历的状况以及巴萨俱乐部给我的支持,让我热泪盈眶。我为巴萨俱乐部所表现出的热忱感到幸福。”

苏亚雷斯一度担心巴萨会为引进他感到后悔,“我担心他们会后退一步,因为整个事件引发的反响太大了,我感觉这种情况是可能发生的。”

最后巴萨还是签下了苏亚雷斯,不过乌拉圭人的生活并未马上迎来曙光,因为他还只能进行单独的训练。“我只能在健身房里进行训练,躲避镜头和狗仔队,那是非常困难的时刻,因为我感觉自己不像职业球员,我只能躲躲藏藏,在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不过这一切都因为我犯的错误引起,我承担责任,接受批评。”

在经历了漫长的禁赛期后,苏亚雷斯终于可以在国家德比中复出了,乌拉圭人表示现在他十分焦急,也充满斗志,不过也指出,“我还没有想象踢这场比赛,因为过去的事情还会影响你,不过我已经想象和队友们一起备战的情况了。我没有向主教练请求上场,这不是我的做事方式。我不敢跟恩里克说我想在伯纳乌踢球。”

苏亚雷斯表示,如果自己无法在伯纳乌登场,那也以平常心接受,“我不会生气,我想支持我的队友,感受一下作为球员的感觉。如果能上场,那么踢任何位置都可以。”无论如何,苏亚雷斯都认为加盟巴萨自己已经圆梦了,“巴萨一直都是我想加盟的球队,如果能在巴萨挂靴,那么将是完美的职业生涯。我也考虑一直住在巴塞罗那,我的家人喜欢这里,我在这里能感受到爱心。”

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乌拉圭人透露,在接到荷兰格罗宁根俱乐部的邀请时,他没有任何的犹豫,“我想到欧洲踢球,正因为如此在此之前我拒绝了巴西的一份邀请。”在阿贾克斯后,苏亚雷斯开始了真正的上升之路,“利物浦给了我名声,但阿贾克斯是我的学堂,我在那里学到很多,包括前锋的技术以及跑位。”

加盟巴萨之后,苏亚雷斯对自己队友们的技术表示惊讶,“在电视上他们的表现已经引人注目,但现在我感到更震惊。你能看到队友在三个对手的包围下还能送出一脚不可能完成的传球。”苏亚雷斯感谢队友们对自己的友好,“我获得了很好的对待,尽管他们赢得过很多荣誉,但还是非常谦虚。”苏亚雷斯也感谢恩里克的公平,“他对球员一视同仁,让所有球员都充满动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