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梅西内马尔传射 巴萨3-0完胜超皇马4分领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0: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埃瓦尔。哈维打破僵局,梅西和内马尔传射建功。巴萨[微博]以不败战绩4分优势领跑,下轮将客战皇马[微博]

这是双方历史上首次在联赛碰面。巴萨近20个联赛主场对阵巴斯克球队取得全胜,其中11次不失球。梅西和内马尔继续首发,塞尔吉-罗贝托、阿尔巴和佩德罗轮换出场。第3分钟,梅西传球,塞尔吉-罗贝托禁区前射门偏出。第8分钟,哈维开出角球,皮克前点头球攻门高出。第11分钟,梅西左路传中内马尔,但埃基萨做出关键拦截。[周日投注西甲享加奖15%][现在买10倍立减10元]

巴萨第20分钟错失良机,阿尔维斯直传,梅西小禁区右侧单刀射门被伊鲁雷塔用腿堵出。第25分钟,梅西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前30分钟,巴萨控球率高达83%。第33分钟,塞尔吉-罗贝托传球,阿尔维斯右路远射偏出。第36分钟,梅西挑传,但哈维小禁区边缘错过头球。第40分钟,内马尔对博维达犯规被罚黄牌。

埃瓦尔第41分钟错失良机,拉拉直传,布拉沃出击失误,但卡帕禁区左侧小角度射空门却打在边网(点击观看视频)。第42分钟,梅西传球,哈维右路禁区边缘外劲射被伊鲁雷塔扑出。第44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梅西12码处头球攻门正入伊鲁雷塔下怀。埃瓦尔随后仍错失良机,博维达长传,反越位成功的萨乌尔10码处单刀射门被布拉沃扑出。利洛对佩德罗战术犯规被罚黄牌。

第48分钟,哈维右路任意球传中,皮克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52分钟,阿尔维斯开出角球,但皮克头球攻门再度高出。拉拉对内马尔犯规被罚黄牌。伊涅斯塔替换受伤的塞尔吉-罗贝托出场。第58分钟,哈维直传,内马尔禁区内射门偏出。巴萨第60分钟打破僵局,梅西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哈维小禁区前单刀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本赛季西甲[微博]第200球。哈维15个赛季均有联赛进球。

第62分钟,伊涅斯塔直传,佩德罗小禁区前射门被伊鲁雷塔救下。第67分钟,梅西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伊鲁雷塔扑出近角。第68分钟,马蒂厄失误,替补出场的皮奥瓦卡里突入禁区内射门被布拉沃救下。桑德罗换下佩德罗。巴萨3分钟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72分钟,阿尔维斯传中,内马尔14码处第一时间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00粒入球。

第74分钟,梅西突破传球,内马尔妙传,梅西禁区左肋8码处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这是梅西第250粒西甲入球,在诺坎普球场的第200粒入球。随后穆尼尔换下内马尔。第79分钟,阿尔维斯传中,桑德罗头球攻门偏出。伊涅斯塔对涅托犯规被罚黄牌。第89分钟,哈维传球,梅西转身突入禁区边缘内劲射又被伊鲁雷塔扑出。第91分钟,涅托开出角球,阿尔本托萨头球攻门偏出。第93分钟,伊涅斯塔挑传,梅西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伊鲁雷塔神勇挡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3-皮克,24-马蒂厄,18-阿尔巴;6-哈维,14-马斯切拉诺,20-塞尔吉-罗贝托(55',8-伊涅斯塔);7-佩德罗(71',29-桑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77',31-穆尼尔)

埃瓦尔出场阵容(5-3-2):1-伊鲁雷塔;2-博维达,6-阿尔本托萨,5-埃基萨,16-利洛,24-阿布拉罕;23-拉拉(57',19-皮奥瓦卡里),8-埃拉斯蒂,14-加西亚;7-卡帕(75',18-博阿滕),21-萨乌尔(77',11-涅托)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塞尔塔。第6分钟,苏萨埃塔右路传中,塞尔吉-戈麦斯小禁区边缘手球犯规,阿杜里斯射入点球。塞尔塔第73分钟扳平比分,奥雷拉纳传球,诺里托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远角。

科尔多瓦主场1比2不敌马拉加。第22分钟,卡马乔长传,反越位成功的萨穆埃尔小禁区前凌空捅射入网。第31分钟,胡安-卡洛斯禁区内对胡安米犯规,阿姆拉巴特射入点球。双方自1972年以来首次在西甲碰面。马拉加西甲历史上唯一一次客胜科尔多瓦还是1967年。科尔多瓦第94分钟扳回一城,卢索直传,吉拉斯禁区左侧12码处小角度射入远角。

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格拉纳达主场0比1不敌巴列卡诺。第93分钟,卡库塔传球,马努乔禁区右肋8码处射入远角。格拉纳达遭遇4连败。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