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震撼一幕!8人百米回追防守 世界第一防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马竞的防守堪称世界第一,除了他们拥有出色的门将奥布拉克,他们全队的防守也是十分卖命。

欧冠与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马竞向全世界展现他们的钢铁防线。

比赛第45分钟,马竞主罚前场任意球,但是遭到破坏,对手立刻展开反击。莫斯科火车头形成局部的3打2优势,但是这个优势只存在短短1秒,立刻被马竞球员化解。

只见当时除了2名留在后场防守的球员之外,另外6名马竞球员拼命回追,瞬间在后场建立起一道多达8人的防线,而莫斯科火车头的进攻人数才7人,最终火车头没能把握住这次反击,马竞防守十分成功。

从第46分钟44秒到底46分52秒,马竞八名球员一起回追的画面,给球迷带来不俗的冲击力。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夸赞马竞的防守,表示他们展现了球队高效的防守效率。该报表示,这8名球员就像是百米冲刺一样,没有一人处在松懈状态,最终齐心协力帮助球队,完成了这次防守。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