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拉伊奥拉:德里赫特加盟巴萨的传闻都是扯淡

90min

关注

​据​进球网报道,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猛烈抨击了此前关于球员将加盟巴塞罗那的各种传闻。

德里赫特已于周二来到都灵,并于周三接受了尤文图斯安排的体检。据悉,尤文为了得到德里赫特将向阿贾克斯支付7500万欧元。

由于德里赫特在阿贾克斯的队友弗兰基-德容于今年冬天选择加盟巴塞罗那,因此,本赛季剩余的大部分时间里,媒体普遍认为德里赫特会追随队友的脚步加盟巴萨。

但是如今尤文已经赢下了德里赫特争夺战,拉伊奥拉也相信在意甲踢球能够帮助德里赫特取得进步。

拉伊奥拉说道:“巴塞罗那?你们说的这些东西都是扯淡!德里赫特选择球队不是看谁需要他,而是谁适合他,尤文图斯是适合德里赫特的俱乐部。”

“对于一名后卫来说,能够在意甲踢球很重要。如果你想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后卫之一,那么来意甲踢球是一个必要的阶段。”

“德里赫特是年轻后卫中最强的那一个。从精神层面来说,他有点像内德维德,甚至超过后者。而从所拥有的野心来看,他很像伊布拉希莫维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