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训练赛表现惊艳 菲利克斯已渐渐融入马竞

90min

关注

​菲利克斯可能是今年夏天压力最大的年轻球员之一了。马竞用1.26亿欧的超高转会费让他成为了历史上第四贵的球员,让他从顶级联赛经验只有一年的菜鸟成为全世界最关注的的新人,这样的压力是超乎一般人想象的。但从他最近几次训练中的表现来看,他将这些压力应对得相当好。

在本周二,马竞内部训练以一场对抗赛作为结束。在这一场训练赛当中,菲利克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和之前预期的不同,西蒙尼将他安排在了右边前卫的位置首发,中场搭档是萨乌尔、略伦特和勒马尔,后防线上启用了两个新签约的小将,锋线上则是莫拉塔与迭戈科斯塔的搭档。

从双方的阵容构成来看,菲利克斯这一队的首发球员更多,能力更强,菲利克斯的亮眼表现多少有些队友加成的意思。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位年轻人展示出的技术天赋是马竞阵中数一数二的,意识相比其他年轻球员更加成熟,和老队员的配合已经逐渐形成了一些默契。

在比赛中,西蒙尼临场作出了一个有趣的调整,那就是让菲利克斯和勒马尔换边,尝试用双逆足边锋组织进攻。不得不说,比起加盟马竞已经有一年的勒马尔,菲利克斯的意识方面甚至要更加成熟一些。勒马尔在边路内切的习惯让经常要进入防守密集地带,导致丢球,而菲利克斯的进攻思路显得更加丰富一些。

这场训练赛的内容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因为在西蒙尼的常规战术体系中,两边前卫都相对保守,要承担大量防守任务,让进攻球员来打显得有些浪费天赋。但这一点可能会在实战中有所改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