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塔尔将迎美洲杯首秀 主帅:三场小组赛都是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周一)凌晨,受邀参赛的卡塔尔将迎来美洲杯首秀,在马拉卡纳球场对阵巴拉圭,对于主帅菲利克斯-桑切斯来说,美洲杯3场小组赛都如同决赛,打巴拉圭尤其如此,因为这可能是卡塔尔拿到积分的最佳机会。

在同组首场比赛中,阿根廷0比2负于哥伦比亚。在菲利克斯-桑切斯看来,这两支球队都是夺冠热门,因此对阵巴拉圭是卡塔尔争取胜利的最佳机会,“这将是决赛,但对阵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同样如此,他们都是出色的球队。“

在美洲杯之前的最后热身赛中,卡塔尔0比2输给了东道主巴西。巴西主帅蒂特表示,他对卡塔尔的防守印象深刻,尽管该队的控球不像亚洲杯那么自如。

巴拉圭已连续2届世界杯未能入围决赛圈,主教练贝里索谈到了对卡塔尔的印象,“这支球队反击很犀利,可适应不同战术。进攻也很棒。“但他表示,他有信心击败卡塔尔。

参加美洲杯这样的高水平大赛,无疑是卡塔尔备战世界杯的理想机会,明年卡塔尔将继续参加扩军后的美洲杯,2021年卡塔尔还将承办联合会杯。菲利克斯-桑切斯说:“我们必须忘记在阿联酋发生的事情(亚洲杯夺冠),并把重点转移到当前赛事。为了让我们能够以出色的状态参加世界杯,我们必须参加这样的大赛。”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