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看呆!姆巴佩逆天超速+妙射灵球 神数据ko梅西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大胜安道尔,夺回小组头名。帮助世界杯冠军打开局面、立下头功的,正是法国帝星姆巴佩。

在对阵小组垫底的安道尔时,实力强大的法国队却没能在开局阶段就取得领先,对手的严防死守让他们的进攻屡屡碰壁。关键时刻,姆巴佩站了出来。比赛第11分钟,恩东贝莱后场抢断,格列兹曼中路得球后顺势将球扫到前场左路,然而这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却硬生生被姆巴佩变成了破门的机会。

只见姆巴佩得球后好不停顿,直接将球领到身前,转身就是一次高速带球前插。安道尔两名防守球员试图第一时间贴防姆巴佩,却被法国帝星一个加速甩开,又越甩越远。

摆脱身后防守后,姆巴佩又面对着对手出击的门将,这一次他没有继续“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而是稍稍减速1步,再用脚背轻轻一撩,皮球划过出击的对手门将的头顶,在安道尔回追后卫的面前,稳稳落入球网。

在取得这粒进球后,领先的法国放下了包袱,越踢越顺,最终赢下了比赛,姆巴佩也屡次送出精妙传球,其中挑传托万的操作更是精妙无比,也险些形成助攻。

在取得本场这粒进球后,姆巴佩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已经来到100球,而他才刚刚20岁。据统计,以20岁173天年纪打进生涯100球的姆巴佩,比C罗(22岁356天)和梅西(22岁97天)达成生涯100球成就时足足年轻2岁!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