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主席:格列兹曼离队不可逆转 我确实很失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马竞主席塞雷佐表示格列兹曼离开马竞已经不可逆转。

格子已经官方宣布离队,塞雷佐在当地时间周四参加一个活动时告诉媒体:“格子会和马竞告别吗?我知道他是否想告别,这取决于他。如果他想告别,那就办个告别仪式,如果他不想的话,我们也不强求。”

“他是一个好球员,也是个好人,他决定了自己的未来,我们尊重他的决定。”

“我今天早上和他谈了一些其他事情,没有问他会去哪里。我们很高兴拥有过他,不管他去哪里,他都会是马竞的一员。”

“我是否感到失望?失望和愤怒是两码事。失望指的是我本来认为一个人会留队,但他却不会留下。这并不意味着球员不能做他必须去做的事情。从竞技角度来说,我的确比较失望,但在个人层面上,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还是一个拥有美好未来的年轻人。”

“他可能留下吗?我认为不会了,他离队已经不可逆转。我祝他未来好运,希望他的新东家至少和我们一样对他。”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