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囧!内马尔主动让出绝杀点球 卡瓦尼却罚丢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的近况实在有些糟糕,在欧冠被曼联淘汰后,巴黎在国内赛场的成绩让人有些瞠目结舌,法国杯在大好形势下被雷恩通过点球大战逆转,姆巴佩严重犯规吃到红牌被停赛3场,联赛最近5场竟然只赢了1场,本轮主场迎战尼斯,巴黎也算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卡瓦尼时隔100多天再次回到联赛首发,但这场比赛想必卡瓦尼日后并不是那么想回忆起来。

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刚开始,尼斯就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由加纳戈首开纪录,不过巴黎很快还以颜色,迪马利亚创造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

随后双方长时间没能取得进球,比赛一点一点接近补时阶段,就在这时,巴黎获得绝好机会,贝尔纳特挑传禁区,内马尔拍马赶到将球得到,遗憾的是他的挑射没处理好,在小禁区前将球打飞,这时候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内马尔射门后,上来防守他的丹特踩在了他的脚踝上,主裁判在经过VAR回看后,吹罚了巴黎的点球,并且给了丹特一张黄牌,对此尼斯非常不满,巴黎主帅图赫尔还上前拥抱安慰了丹特。

此时,镜头捕捉到卡瓦尼和内马尔在一旁交流,随后卡瓦尼走上了点球点,之前由于点球主罚权问题,卡瓦尼和内马尔还曾经爆发过不愉快,这一次内马尔将点球和绝杀的机会让给了卡瓦尼,遗憾的是,卡瓦尼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贝尼特斯扑了出来……

这一幕赛后也引起了热议,一名巴黎球迷写道:“事情没有问题,内马尔主动让出了点球,只是卡瓦尼运气不太好。”也有球迷认为是内马尔不敢承担重任:“谁都知道这个主罚点球得负担多大的压力。”也有球迷批评了内马尔:“卡瓦尼明显没有做好准备,内马尔却把点球给他。”

本场比赛后,巴黎在最近7场各项赛事中只赢了1场,虽然早已提前夺冠,如此糟糕的状态让全队都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中,今夏巴黎恐怕在转会市场上依然还有大动作。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