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迪马利亚神球 防线屡送大礼 巴黎2-3遭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日1:00(法国当地时间19:00),2018/19赛季法甲第34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蒙彼利埃。奥扬戈和金庞贝分别送出乌龙大礼,迪马利亚马赛回旋过门将破门,随后蒙彼利埃由德洛特和卡马拉各进一球,巴黎客场2-3被蒙彼利埃逆转。

巴黎过去6次对阵蒙彼利埃取得3胜2平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巴黎主场5-1大胜。在上周末的法国杯决赛上,巴黎点球大战不敌雷恩痛失冠军,姆巴佩还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本场停赛。内马尔时隔101天后再次在法甲首发。

第11分钟,巴黎率先取得进球,舒波莫廷直塞,贝尔纳特突入禁区后左路传中,奥扬戈大力解围却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巴黎1-0领先蒙彼利埃!第22分钟蒙彼利埃扳平比分,莫来开出右侧任意球,勒塔莱顶球一顶,金庞贝头球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巴黎回赠乌龙球,这也是金庞贝连续第二场比赛打入乌龙,蒙彼利埃1-1巴黎!

第29分钟,金庞贝传球失误,德洛特远射被布冯扑出底线。2分钟后,莫莱倒三角传中,斯希里推射被布冯倒地挡出。第43分钟,拉博德右路传中,德洛特在小禁区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侧钩射门打飞。上半时双方各收获一记乌龙球,巴黎1-1暂平蒙彼利埃。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库尔萨瓦出场换下舒波莫廷。第62分钟,巴黎再次领先,马尔基尼奥斯直塞,迪马利亚马赛回旋过掉门将勒孔特后打空门得手,巴黎2-1领先蒙彼利埃!第71分钟,迪马利亚直塞禁区,德拉克斯勒过掉门将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德斯在门线上解围,回放显示皮球没有完全过线。

第80分钟,蒙彼利埃再次进球,勒孔特手抛球快速发起进攻,金庞贝冒顶失误,德洛特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破门,蒙彼利埃2-2巴黎!第85分钟,蒙彼利埃再进一球,帕雷德斯禁区内被断球,卡马拉推射破门,蒙彼利埃3-2反超巴黎!第92分钟,帕雷德斯分球,达格巴迎球怒射,球被勒肯特扑出。最终巴黎2-3不敌蒙彼利埃,遭遇客场三连败,各项赛事最近5场仅取得1胜。

巴黎圣日耳曼(3-4-2-1):1-布冯;31-达格巴、5-马尔基尼奥斯、3-金庞贝;13-阿尔维斯、18-帕雷德斯、23-德拉克斯勒、4-贝尔纳特;11-迪马利亚、、10-内马尔;17-舒波莫廷(46‘20-库尔萨瓦)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