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噩梦般的一年!当老大?第三都没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离开巴萨,是为了自立门户,向世界第一发起冲击。但两年过去了,内马尔不但没有进步,反而堕落。2018-19年间,他可以说是度过了噩梦般的一年。

内马尔已经27岁,别说足坛老大,现在就连争第三,也要想想有没有他的份了。去年年底的金球奖评比,他只排在第12位。上赛季欧冠16强战,内马尔伤缺,结果巴黎被皇马淘汰出局。本赛季,内马尔又在这个阶段受伤,结果巴黎在家门口被曼联上演了历史性的大逆转,而内马尔只能一脸懵的在场边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去年的世界杯上,内马尔与巴西队打进8强,被比利时淘汰出局。内马尔被世界所铭记,不是因为他的表现多么优异,而是因为他夸张的倒地表演。

回到巴黎,内马尔在下半赛季重伤,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等他回归后,巴黎已经成为了姆巴佩的天下,在巴黎夺冠之后,法甲官推发出一张图片,图上面姆巴佩坐在正中间的王座上,而内马尔成了他的辅臣。

法国杯决赛,内马尔和巴黎输给了雷恩。在颁奖典礼上,内马尔还与一名雷恩球迷发生了冲突,这让他可能遭到法国足协的5场禁赛处罚。同样的,内马尔在欧冠赛后社交媒体上骂裁判的行为也让他收到了欧足联的罚单,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前3场比赛,他将被禁止出赛。

这一年对于内马尔来说,简直没有一件顺心事。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