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9分钟传射难救大巴黎!三冠王惨变联赛单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阵雷恩的法国杯决赛,对内马尔来说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根据法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内马尔原定于是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但上周末和摩纳哥的法甲,内马尔替补完成复出,而对阵雷恩,成为了他复出后的第一次首发,而且这是内马尔职业生涯第600场比赛,他非常渴望用冠军来纪念这个里程碑,但事与愿违,虽然内马尔发挥可圈可点,但巴黎最终惨遭爆冷,无缘冠军。

在对斯特拉斯堡受伤后,内马尔终于回到了首发,开场后他就频频向雷恩施压,刚刚开场就有一次射门打偏。第13分钟,内马尔开场左侧角球,球准确找到了禁区外的阿尔维斯,只见阿尔维斯不等球落地,迎球就是一脚爆射,球呼啸着飞入了雷恩的球门,巴黎取得了领先!这个球阿尔维斯打得漂亮,但内马尔也有一份功劳。

9分钟后,内马尔就迎来了自己复出后的首个进球,阿尔维斯后场抢断,迪马利亚观察到了前边的内马尔,他送出一脚直塞,心领神会的内马尔快速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库贝克,内马尔轻巧地来了一脚挑射,球越过库贝克,飞进了雷恩的大门,9分钟的时间里内马尔一传一射,让巴黎2-0领先,巴黎仿佛已经看到冠军在招手。

但之后的比赛的形势发展却并不是这样,金庞贝意外的乌龙让雷恩上半场就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一个球,下半场,雷恩又利用定位球扳平了比分,士气此消彼长之下,巴黎的情况已经有点不妙了,内马尔是全场比赛巴黎最有威胁的进攻点,他多次利用任意球威胁雷恩球门,但也许是运气不佳,也许是久疏战阵,内马尔的攻门都差了那么一点,眼看比赛就要进入点球大战,意外的一幕发生,姆巴佩由于踢倒对方,被直接罚下。

点球大战,双方都极为稳定弹无虚发。内马尔被安排在第五个主罚,由于巴黎是后罚的一方,压力自然要大上不少,而在内马尔出场前,雷恩前五罚全部命中,一旦内马尔不能罚进,比赛就将结束,而内马尔随后和门将库贝克展开了一番斗智斗勇,他的助跑非常长,中间还有一段节奏变化,最终成功击败了库贝克,让巴黎前五罚全部命中。然而,巴黎第六罚的恩昆库没能顶住压力,他将点球打飞,也打飞了巴黎的法国冠军。

全场比赛,内马尔完成了全场最多的7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要知道雷恩全队只有9次而已。同时,内马尔还给队友送出了3次机会,自己10次尝试过人8次取得成功,防守端内马尔还有3次铲断成功的表现,为了胜利内马尔已经非常努力,作为输球的一方,《WhoScored》甚至将10分的满分给了内马尔,雷恩方面最高分也不过是89分而已。赛后,失落的内马尔被摄像机镜头记录了下来。

由于伤病的困扰,内马尔本赛季在巴黎出场其实并不多,在法甲他只出场了14次,打进13球,欧冠也没能参加淘汰赛。但众星云集的巴黎似乎在缺少了内马尔后确实显得很吃力,联赛虽然提前夺冠,但夺冠前的几场表现非常糟糕,包括一场1-5对里尔的惨败,欧冠在优势下被曼联神奇逆转。就连国内两个比赛,巴黎竟然一个都没拿到,法国联赛杯被目前法甲垫底的甘冈击败,如今又丢掉了法国杯,要知道在这之前,巴黎分别完成了法国联赛杯的五连冠和法国杯的四连冠,上赛季,巴黎还拿到了国内三冠王,本赛季只剩一个法甲。这个夏天,巴黎该好好想想,怎样对球队进行改革和提高,才能让内马尔有更好的发挥舞台。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