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暴力废人犯规染红!鞋钉直踹支撑腿膝盖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杯决赛,巴黎对阵雷恩,巴黎毫无疑问是赛前被看好的一方,比赛开始后,情况也确实如此,巴黎在第22分钟就凭借阿尔维斯和内马尔的进球2-0,冠军似乎唾手可得,但随后金庞贝的乌龙和梅歇的破门让双方2-2战平,到了加时赛第118分钟,改变场上平衡的一幕出现了……

在1分钟前,雷恩球员西里奇对内马尔的犯规引来了争议,主裁判并没有给西里奇出示黄牌。接着球来到雷恩半场,恰好是西里奇在控球,此时姆巴佩上前抢球,此时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现了,之间姆巴佩抬脚踢向了西里奇的小腿,西里奇随即痛苦地倒在了地上,而姆巴佩也随他一起到底,此时主裁判赶到了现场,他非常果断地向姆巴佩出示了红牌!

虽然巴黎球员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但主裁判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判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姆巴佩不得不提前离场,由于当时加时赛也即将结束,图赫尔开始着手准备点球大战,在姆巴佩离场后,显然他还需要一名稳定的点球手,此时图赫尔选择派出小将恩昆库,为此还换下了刚刚才替补出场没多久的迪亚比。

点球大战雷恩和巴黎都展示出了极高的水准,双方前五罚都弹无虚发,比赛进入残酷的突然死亡时间,雷恩第六个主罚的是萨尔,他顶住压力稳稳将球罚进,而巴黎第六个出场的正是图赫尔特别换上的恩昆库,然而这位小将没能顶住压力,他主罚的点球高出了球门,巴黎痛失冠军,失掉了这个过去四年自己都夺得的冠军。而虽然姆巴佩和恩昆库年龄相仿,但相比之下姆巴佩经历过的大场面要多不少,他来主罚成功率理论上要高一些,但这这种可能随着姆巴佩鲁莽的红牌,只能变成一种猜测。

回到120分钟表现,姆巴佩的表现也只能用平平来形容,他错过了3次不错的进球机会,其中打中了一次门柱,没能找到他在半决赛上帮助巴黎破门时的状态。《WhoScored》赛后给了他5.7的不及格分。而姆巴佩的红牌也很快引起了热议,大多数球迷认为红牌没有争议,一名巴黎球迷写道:“姆巴佩的红牌没有问题,但我觉得在这之前西里奇也应该吃牌。”有不少球迷认为,姆巴佩这记犯规有可能有为内马尔报仇的意味。

而在法国杯的这张红牌后,姆巴佩还完成了一个非常尴尬的成就,他在法国国内三项赛事法甲、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上全部吃到过红牌,而且全部是在效力巴黎时吃到的。本赛季在对阵尼姆的的法甲中,姆巴佩因为报复对手被直接罚下,随后被禁赛三场。

虽然在法甲,姆巴佩27场30球7助攻的成绩单无比华丽,但法甲也成为了他本赛季的唯一冠军,虽然有世界杯冠军在手,年纪轻轻已经成就非凡,但这位世界杯金童需要学习的东西,其实还很多。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