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姆巴佩戴帽内马尔复出 巴黎3-1胜 7年6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3: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8/19赛季法甲第3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摩纳哥。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戈洛温扳回一球,巴黎3-1击败摩纳哥。内马尔和卡瓦尼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由于里尔在之前的比赛中战平,巴黎已经提前五轮夺得了本赛季的法甲冠军。巴黎最近8次对阵摩纳哥取得全胜,最近三场对摩纳哥打进15球,包括上赛季主场的7-1狂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巴黎客场4-0大胜摩纳哥。本场比赛姆巴佩回归首发,内马尔和卡瓦尼进入替补席,阿雷奥拉把守球门。本场比赛巴黎身穿印有巴黎圣母院字样的特制球衣,致敬巴黎圣母院。

第7分钟,法尔考斜传,罗尼-洛佩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阿雷奥拉扑出。第12分钟,苏巴西奇就出现拉伤的情况,被替补门将贝纳利奥换下。第15分钟,巴黎率先取得进球,巴黎后场断球反击,维拉蒂直塞给到姆巴佩,姆巴佩分给左路的穆萨-迪亚比,迪亚比向前突破后直塞禁区,姆巴佩突入禁区单刀挑射破门,巴黎1-0领先摩纳哥!

第27分钟,戈洛温禁区外远射打偏。第33分钟,帕雷德斯中线上送出长传,姆巴佩突入禁区弹射打偏。第38分钟,巴黎再进一球,姆巴佩回传给阿尔维斯,阿尔维斯再直塞,姆巴佩顺势单刀推射破门,巴黎2-0领先摩纳哥!第44分钟,巴黎禁区内解围不远,马丁斯跟上劲射,球被阿雷奥拉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结束,姆巴佩打进两个球帮助巴黎2-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内马尔替补出场换下库尔萨瓦,完成复出。第52分钟,姆巴佩高速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推射打在门柱上弹出。第53分钟,巴黎开出战术角球,内马尔直塞,迪亚比小角度抽射破门,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回放显示这个判罚有待商榷。第56分钟巴黎扩大比分,维拉蒂直塞,阿尔维斯突入禁区在右路横传,姆巴佩包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巴黎3-0领先摩纳哥!

第61分钟,马丁斯右路射门时打滑,球在门线附近被解围。第64分钟,戈洛温门前乱战中铲射,球被阿雷奥拉挡出。第69分钟,图雷左路传中,戈洛温头球顶高。卡瓦尼出场换下了帕雷德斯,同样迎来复出。随后维拉蒂受伤被德拉克斯勒换下,巴黎用完本场换人名额。

第81分钟摩纳哥扳回一球,马尔基尼奥斯和克雷尔解围时碰在一起,戈洛温突入禁区单刀抽射破门,摩纳哥1-3落后巴黎!第85分钟,姆巴佩左侧挑传中路,卡瓦尼抢点撞射破门,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克雷尔也出现受伤情况,但巴黎已经没人换人名额。补时5分钟双方也没有再破门,巴黎3-1击败摩纳哥,继续向自己创造的96分联赛积分纪录发起冲击。

巴黎圣日耳曼(3-4-2-1):16-阿雷奥拉;3-金庞贝、5-马尔基尼奥斯、4-克雷尔;20-库尔萨瓦(46‘10-内马尔)、6-维拉蒂(76’23-德拉克斯勒)、8-帕雷德斯(73‘9-卡瓦尼)、31-达格巴;27-穆萨-迪亚比、13-阿尔维斯;7-姆巴佩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