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久违了!内马尔终于复出 大巴黎三叉戟重组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主场3-1战胜摩纳哥,由于里尔之前的平局,让赛前巴黎就已经锁定了法甲冠军,这场比赛的意义也有所减弱,但因为一个人的存在,比赛又变得重要起来,久违的内马尔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自从1月底在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受伤后,内马尔就一直休战至今,错过了巴黎的欧冠淘汰赛,巴黎也被曼联逆转。在本月12日,巴黎宣布内马尔已经参加了球队合练,根据之前法国媒体的报道,内马尔将在本月27日和雷恩的法国杯决赛上复出。

也许是恢复状况良好,巴黎决定让他的复出提前,对阵摩纳哥,内马尔进入了替补席等待出场。下半时刚开始,内马尔就披挂上阵替下了库尔萨瓦,重返球场。

刚刚回到球场的内马尔显然还在寻找状态,他并不太和对方进行激烈的身体对抗,重点恢复的是他的球感,从几次带球突破分球看,内马尔还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

第58分钟,内马尔险些在自己的复出秀上收获一记助攻,巴黎开出战术角球,内马尔送出精准直塞,迪亚比小角度破门,但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从慢镜头回放显示,这个判罚有待商榷。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巴黎三叉戟大将卡瓦尼也在本场复出,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的三叉戟组合终于同时登场,上一次三人同时出场,正是内马尔受伤的那场法国杯比赛。卡瓦尼出场后,曾有一次接到姆巴佩传球后的抢点破门,但也被主裁判吹了越位在先。

全场比赛,内马尔6次尝试过人,5次取得了成功,但他一次射门都没有,传球成功率为79%,为队友制造了一次机会。卡瓦尼除了那次越位进球外也没有射门,他仅有7次触球。

相比于姆巴佩光芒四射的帽子戏法,内马尔和卡瓦尼本场的表现要黯淡不少,但考虑到两人都是久疏战阵,他们都还需要时间调整。两人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内马尔只在法甲出场了14次,打进13球有6次助攻,卡瓦尼联赛出场17次打进17球,还有4次助攻。

下周末的法国杯决赛,将是他们一次很好检验自我的机会。而对于两人来说,尽快为今夏的美洲杯找到状态,也是非常重要的任务。今年的美洲杯将在6月14日开战,内马尔将率领东道主巴西出战。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