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7年6冠!巴黎提前五轮卫冕法甲冠军 队史第八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法甲33轮的一场比赛中,里尔0-0战平图卢兹,在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落后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16分,巴黎在本轮比赛开踢前锁定了本赛季的法甲冠军,这是他们7年内第6个法甲冠军。

早在三轮前,巴黎就有提前夺冠的机会,然而他们先是主场2-2战平斯特拉斯堡,之后客场又1-5惨败里尔,周中的对手南特过去19场全部不敌巴黎,然而巴黎还是1-3落败,本周末他们将对阵摩纳哥,不过在比赛开始前,巴黎就提前拿到了冠军。本赛季巴黎还有6场比赛,如果他们能全胜,积分将达到99分,巴黎曾在2015-16赛季创下96分夺冠的最高分纪录。

这是巴黎队史第八座联赛冠军,他们追平了南特和摩纳哥,成为法甲历史上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队,第一名的是10次夺冠的圣埃蒂安。巴黎在2012-13赛季到2015-16赛季完成四连冠,2016-17赛季冠军被摩纳哥夺得,最近两个赛季,巴黎又重新夺回了冠军。

除了法甲外,巴黎还可以争夺法国杯的冠军,他们的对手将是雷恩。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