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联-蝙蝠2-0双杀将战阿森纳 法兰克福争议球翻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1时),欧联杯1/4决赛开始次回合较量,瓦伦西亚主场2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5比1晋级,第10次打进欧战半决赛,将对阵阿森纳。法兰克福主场2比0战胜本菲卡,两队总比分4比4平,法兰克福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将与切尔西争夺决赛席位。科斯蒂奇争议球首开纪录,罗德攻入关键进球。

瓦伦西亚主场2比0胜比利亚雷亚尔。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13分钟,格德斯左路反抢传中,拉托前点左脚小角度凌空扫射入远角,1比0。下半时开始9分钟,帕雷霍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变线入右上角,2比0。马塞利诺成为瓦伦西亚史上第5位同年打进国王杯和欧战4强的主帅。

法兰克福主场2比0胜本菲卡。第36分钟,雷比奇回做,加契诺维奇在门前19米处左脚推射击中左门柱,左侧明显越位的科斯蒂奇补射入网,但进球被判有效,1比0。本菲卡主帅拉热提出抗议,被罚上看台。第67分钟,本菲卡解围不干净,雷比奇做球,罗德在门前14米处铲射入右下角,2比0。

(马舸)

加载中...